桃園隨處都可以看到花海,讓人心情也心花怒放(是這樣說嗎)

今天要慕名來吃桃園大竹頗有名的「海賊日式料理
我覺得喜歡日本料理的應該都會愛這間
他位於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 428 之 2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午用餐時間果然是需要排隊的啊!

樓上樓下都客滿了,看來要花時間等一下了
天氣這麼熱,先來去路口的小七吹冷氣

一進店門看到......

齁這麼熱的天氣不要這樣誘惑我,店員你.....

好啦!有人買給我吃我就吃了

天氣熱就是要吃綜合口味的霜淇淋啊!

只是一支冰外加座位區拉勒的短暫時光
海賊馬上有吧檯的兩個座位囉!

好新鮮的章魚腳(口水)

丼飯附贈的味噌湯,我喜歡他的味道好好喝!

不要小看他這樣,有很鮮甜但不腥的魚味!

我的「鮭魚親子丼」先來了!

一份 $ 260 是好新鮮的味道啊~~~

肉有夠新鮮的,鮭魚卵也好噗滋

除了個人熱愛的鮭魚當然也要點招牌「海賊捲」$ 290

上面蓋著鮪魚生魚片,裡面還有蟹肉沙拉和炸蝦等等,料多實在!!
私下有拍一張吃一半的畫面,但被吃的有點噁就不放了XDDD
日本料理不可以漏掉這間喔,會再回訪的!


很可怕的是我們吃完這麼好料的
晚餐時間還是覺得餓去覓食(難道吃了美食就不會餓了嗎)

當然不是餓到要暈倒的那種
微餓而已來吃「鯊魚咬吐司」就好
 

今晚吃南崁店 (已歇業),先上桌的是季節湯品

我又忘記他是什麼湯了(掩面)

再來是+100換90飲料的「木瓜牛奶冰沙

很愛牛肉的朋友點的「煎燒起司牛肉堡」$199

對於漢堡旁邊放餅乾都覺得很有趣

最後是我每次都吃的「羅浮肉蛋布丁吐司」$ 160

蛋是全熟的唷!

本次晚餐的亮點登場

我會習慣把他們先切一切再開始吃
就是會有這種事發生,其中一條切好的吐司掉到地上
少吃好幾口,好險不是肉掉!!

吃飽結帳要結束愛吃的一天回家去了

以上,感謝看完好撐食記的你
歡迎來 Instagram 玩耍喔 ⤵ ⤵ ⤵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