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第一天趕快來看「3D夜光展」
因為展覽快要結束了,一直沒時間來看

以為這樣的展覽就是看這些跑出框外的畫
沒想到金架謀甘丹~
還有關燈前關燈後這招
顛覆大家對於「燈關掉都一樣」這句話(咦)

不多說立馬來看看關燈前後差多大!

第一
「吶喊」關燈前

好害羞,褲褲都看到了啦!

「吶喊」關燈後.....

是不是很 enjoy 大家看他的夜光小褲褲
(請無視照片中下方的陌生手機光影XD)

第二
「人面獅身」關燈前

很正義+很有光澤的感覺餒!

「人面獅身」關燈後.....

雖然站的太側了
不過眼睛變紅色也太殺了吧!(抖)

第三
「乳牛」關燈前

嘿~我最喜歡的乳牛兒
他正在擠奶中,超可愛的

「乳牛」關燈後.....

其實差別大概就是.....
乳牛兒原來是紅皮膚啊!(不要亂說XD)

第四
「貓熊」關燈前

趴在畫框上懶洋洋的小貓熊
讓人捨不得拿大聲公吵他呀!

「貓熊」關燈後.....

嗚嗚嗚~貓熊的臉怎麼了?
中間那條紅紅的是什麼
我沒有慧根看不出來.....

第五
「斑馬」關燈前

小女孩:哇~彩色的斑馬噴口水了!
到底是噴鼻涕還是噴口水呀?(都不太乾淨啊!)

「斑馬」關燈後.....

黑暗中的斑馬都不斑馬了,好鮮豔啊!
但他依舊在噴不明液體(真的不重要XD)

看到後來有點在動物園的感覺
不過這些畫真的讓人驚奇
利用光線騙過我們的視覺

最後製作一個紀念幣回家作紀念去

整個展覽都可以拍照
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展覽
不然對於像我這樣記憶力不好的人
看過可能都忘光了
有照片總是可以拿出來再回味~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囉!

以上,感謝看完假文青逛展覽之遊記的你
有什麼話想說,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在文章的最上方或最下方按下「讚」
如果覺得照片拍的還可以,可以在部落格側欄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