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們男神周董不斷宣傳這場路跑

加上地點又在我家附近.....
這不參加不是太對不起自己+男神+華科基金會了嗎XD
於是我就拉著我姐一起報名了


平常很少在運動的我們,第一次報名路跑
這場路跑分為十公里挑戰組、五公里健康組及一公里體驗組
十公里的衣服是藍色的~ 五公里橘色,一公里黃色


有點擔心會跑不動,所以先自首我們是報名一公里(不要笑嗚嗚)
我們報名後才想到要去看一下路線
看完真有點後悔怎麼只報一公里

不過很少運動而且沒跑過,還是一公里體驗就好!


這場路跑位於我們萬華的「馬場町紀念公園
大約是在萬華區水源路及青年路口,青年公園的後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六點開始集合參賽者們
今天起了大早,六點半出發

真是一個大好天氣啊

現場已經有不少人了,大家都好早!

七點一到,我們的 Passion Sisters 準時登場

找個好位子,卡這麼前面的可不只我一個女生!!

很熟悉的表演這首「蹦蹦跳

前一天直播派對精神還是這麼好!

開場表演辛苦了

表演結束後,活動主持人上台囉!

大家很熟悉的展元和卓卓

介紹來賓的時候,我們實在有眼不識泰山

美女主播徐裴翊竟然在我們旁邊!!!
但我們都沒有找她合照,有點可惜啊!

今天我們一公里的路線是
馬場町紀念公園廣場沿河岸自行車道前進華中橋下折返馬場町紀念公園廣場

出發前來張紀念照~~
 

跟在十公里、五公里的後面準備出發囉!

一公里真的沒有很長,一下子就到華中橋勒

途中很感動的是這對老夫妻

老奶奶拉著老爺爺一起跑好美的畫面
更厲害的是他們可是跑五公里的唷!

突然我們就到了折返點

而且我們還跑超過了,多跑 100 公尺哈哈哈哈

返程的路上也已經有一些五公里十公里的折返了!!

弱弱的一公里跑完後,去攤位領贊助的老虎牙子來喝

真的有不少人跑完了,才經過半個小時好厲害!

找個樹蔭下乘涼,喝老虎牙子補充一下水分

因為前一晚還到南港參加直播派對


休息到九點左右就回家囉!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場路跑~~
雖然只是很弱的一公里,可是有流汗就好健康
也發現我家附近原來常常在辦路跑啊!

下次有不錯的主題路跑再來參加,跑健康的啦

歡迎來 Instagram 玩耍喔 ⤵ ⤵ ⤵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