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石門水庫的一家咖啡廳
想想也好久沒有去桃園玩了,於是就出發囉!

一早先自行到萬華車站搭火車到桃園,再由朋友騎車載我到石門水庫
沒塞車的情況下騎車花了快一小時耶!

跟著Google地圖終於找到這家躲在小轉角的咖啡廳
店員帶位坐下後,馬上拿出手機開始四處拍 (標準觀光客模樣)
先送上兩張這家咖啡廳的view

真的很像坐在水庫旁的涼亭上用餐,伸手就可以摸到的感覺,心情又開闊了起來
進到店裡先殺了不少底片 (現在是殺記憶體了) 後,想到要點餐了

首先出現是飲料,這是朋友點的「冰葡萄柚蜜茶」

我點的「湖畔奶茶」,喝起來口感像是鴛鴦奶茶,有一點咖啡味~

又邊等邊聊了一下子,我們點的餐上桌囉!
由於我們都還沒有很餓,所以都是點點心類的餐點,這是朋友點的「手工現烤鬆餅(鮪魚口味)」

然後是我的「手工千層披薩(鳳梨蝦仁口味)」

這家咖啡廳不只景色優美,連餐點都好好吃~
而且價位和台北市區一般的下午茶餐廳一樣,沒有因為景色某取暴利
不錯可推薦,可以點我到大溪湖畔咖啡的Facebook粉絲頁參考囉!

在這家餐廳坐了兩個多小時,決定到附近的小公園欣賞其他角度的石門水庫
這是離咖啡廳大概十分鐘車程的「阿姆坪生態公園」

站在湖邊放空了一陣子,也看到遊艇來來回回的樣子,真的好悠閒阿~

後來發現開始飄雨了,害怕又像前幾天梅雨鋒面過境那樣,所以趕快牽車慢慢騎下山
但騎過慈湖後,又出大太陽了,可能是山區才會有點飄雨吧!
於是慢慢邊晃邊騎,看到「大溪橋」好像很熱鬧
我們立刻又停車下來走走看看

這座橋走過去後,有一坐好高的樓梯,上去是「中正公園」
從公園往下看視野也很不錯,可惜大溪橋下沒什麼河水,有點沒這麼美麗的感覺

因為在咖啡廳吃太飽了,來大溪橋、中正公園還有旁邊的老街都只是看看而已,沒多作停留了

後來慢慢騎車回到桃園市區,途中看到很可愛的金蘭醬油

不久後太陽下山,去逛桃園車站附近的夜市,就把買好的點心帶回家孝敬家人囉!

最後再放上一張剛好在打哈欠的小貓咪,跟今天說晚安

以上,感謝看完不專業遊記與亂入食記的你
有什麼話想說,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在文章的最上方或最下方按下「讚」
如果覺得照片拍的還可以,可以在部落格側欄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