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父親節聚餐~~
因為不想人擠人,所以都會提前或延後
這次就是延後一星期的慶祝囉!

會認識這家「東京屋」是姊姊幾年前的員工聚餐 (年代久遠)
可見這家店頗有立足之地呀!
現在很多餐廳一年兩年就消失了.....
雖然忘記多久,但東京屋也是超過一兩年的店了
而且對我們來說交通蠻方便的,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 9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也是一個搭公車很方便的地方喔!
可以搭 234、265、705、藍33 到「埔墘派出所」
下車往家樂福的方向過個馬路,三分鐘就到了
2018/4/4 更新:最近路過已經改名為「大月和食壽司海鮮料理」囉!

 

入內就坐後,一家四口快速點餐完畢
先送來的是使用定食優惠加點的「鮮蝦手卷」

定食加點只要 30 元喔!

 

別看這手卷好像小小支的

這蝦的大小有沒有嚇到人阿!
我是有驚艷了一下
這大小.....不錯不錯,有喜歡,而且好新鮮

用過手卷後慢慢送上主餐囉!
先來簡單看看「若雞唐揚定食」

有偷吃一塊,肉好嫩啊!

「鹽烤鮭魚定食」

相機自動幫我做了特效嗎XD

「照燒雞腿定食」

好大塊!而且照燒醬看起來好好吃.....這道我沒偷吃到

然後是我的「炸蝦丼」

天阿~誰來告訴我那綠綠的東西是什麼!

老闆.....真的很大方,給我一圈青椒頭
可是我最討厭青椒的.....臭臭
(已挑去我媽的碗裡)

繼續研究炸蝦丼裡的其他配料

茄子用的也蠻大方的呀!
而且炸茄子最好吃了~喜歡

再來品嘗我的蝦

這蝦肉~~~
嫩嫩鮮鮮好吃阿!!!
(但外皮有點小油)

印象中也是好幾年前有來吃過
但那時候覺得味道不怎麼樣.....
事隔多年再去用餐,可以說進步神速吧!
會不會太誇張,哈哈!
可是比之前去吃真的好很多!
價錢又不會太貴,可推可推

最重要的是父親節快樂喔!!!

以上,感謝看完咱家父親節小聚餐食記的你
歡迎來 Instagram 玩耍喔 ⤵ ⤵ ⤵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