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間「聚」一定很不稀奇
吃過王品都知道他們是同系列的
跟朋友約會,頗適合來「聚」囉!

因為中午才和家人吃過父親節小聚餐
【吃吃☼新北】板橋東京屋日本料理 (現為大月和食壽司海鮮料理)🍣遲到的父親節聚餐
肚子還不是太餓
但朋友可能隨時會跑回南部
當然要一起聚一下啦!

每次來到王品集團的餐廳
都會挑好久,副食要什麼、甜品要什麼之類的
其實每樣我都可以哈哈哈

先來看看送上的基本配備

今天點的湯底分別是「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牛奶湯」

親切的服務生會先舀一匙讓你喝喝看
不合胃口可以跟他說
(我想說了應該是可以調整濃淡的意思吧!?)

把基本配備放進去煮的同時,主餐來囉!

「鮮嫩雞肉主餐」

雖然我只不吃牛,但也沒很喜歡豬
雞肉料理最棒了~

來看看我的小豆腐應該熟透了

哈哈哈哈,看起來吸了好多湯
感覺咬下去超燙,先放一邊涼快去

接著來撈撈我點的「季節創意單品」
我點的是「鮮芋地瓜燒+杏菇丸+鮮蔥魚餅+炙燒芝心堡」這項
其中看到的是「炙燒芝心堡」

今天為什麼一直出現有點犯規的食材!
芝心堡只有一顆根本不夠~~
可是單點我好像又點不下去了哈哈!
這顆好吃啦!!!

吃到整間店的人都要走光了
最後終於送上好懷念的甜點「香柚奶酪」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又誇張了
但我目前還沒吃過比這更好吃的奶酪
來聚的甜點必點這個!

今天又是一整天都在吃
而且還是吃「微大餐」
農曆七月不能趴趴走,讓人體重直線上升啦!

附帶一說,王品集團的服務生真的好親切
今天服務我們的那位服務生又長的好可愛
靦腆的可愛男孩,加分~

以上,感謝看完好普通食記的你
歡迎來 Instagram 玩耍喔 ⤵ ⤵ ⤵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