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假日真的過的好熱血
連續兩天都跑山跑海的,根本變成小黑人
因為已經先跟朋友約好了,就算前一天玩的有點累還是出門赴約囉!

計畫今天只去三芝的「緣道觀音廟」和「天元宮」呼吸一下山中的空氣
所以快速的到第一站緣道觀音廟用餐

不久前在網路上看過食記
覺得不錯才想來試試看
這味道、這價錢、這份量
沒有讓人失望耶!
可惜的是沒有點飲料,而且真的好撐
下次一定找機會再來試試看飲料!

飽餐一頓後在園區內散步

曾經有一陣子低潮的時候,朋友帶來這邊散心
不得不說走進這裡讓人有一種很安定的感覺
而且求籤的方式也很有趣+有點蠻準的
心中有疑惑的時候可以來這裡走走,會有幫助喔!

緣道觀音廟飽餐一頓放鬆後
我們的跑山行程的下一站是天元宮

這裡大家一定不陌生的阿!
每到櫻花盛開的季節都要交通管制
可是我今天去都沒人.....連周圍的攤販都消失了
雖然沒有櫻花,可是這裡還是很美啊!

上到四樓的外圍,風吹起來好涼好舒服
肚子又飽飽的,都想就地睡午覺了!
當然這是不可以的!

本來預定今天行程到這裡結束
但現在才兩點多耶!
分別特地從基隆台北跑來三芝
這樣就回家對嗎!

既然吃飽喝足暫時沒感覺到疲憊
還是敵不過海邊的誘惑,再衝北海岸吧!

這次主要是在「石門的婚紗廣場」停留看海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坐在婚紗廣場看這片海了

看那片海,我一直在叫好想住海邊(乘以無限迴圈)

看著看著,天色都泛黃了
是要啟身往前走了


然後我們往前走
突然好想看一下「十八王公」的海景如何,停車囉!

常常在想為什麼核一廠外面這片海會特別藍
我看.....應該是核一廠排放的廢水吧!?
是不是會有什麼有毒物質
此地不宜久留,再來一張夕陽照快閃回家囉!

以上,感謝看完這次過於簡單且不專業遊記的你
有什麼話想說,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在文章的最上方或最下方按下「讚」
如果覺得照片拍的還可以,可以在部落格側欄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