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基隆有好多我沒看過,而且又符合我胃口的海景
所以開始收集一些位於基隆的景點
剛好有一個大學好朋友是基隆人
就約她一起搭大眾運輸工具開始基隆一日遊囉!(到海邊的公車都不太好等)

今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早上開始就陰陰的
一開始第一站先到和平島,門票60元~

但才剛入園沒多久竟然下雨了,以為60元門票要泡湯了

還好噴幾滴就沒了,60元有值回票價喔!整個園區走透透

因為在和平島走累也走餓了,直接第二站來到潮境公園

會挑潮境公園,是因為在網路上又看到別人推薦一家景觀餐廳
熱愛美食的金牛座受不了誘惑,所以決定來吃吃看

今天我們來吃的是「希臘天空
先送上來的是套餐的麵包和酥皮濃湯
這濃湯的味道很不錯呀!鹹味做的剛好,又不會太鹹

等麵包和濃湯用的差不多後,主餐送上

因為怕吃不完,我只點了「巧克力鬆餅」

朋友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點不一樣的餐,目的就是可以交換試吃~嘿嘿!
不得不說主餐的味道也好不錯

鬆餅口感不會太乾,酥酥脆脆的很香很剛好
簡單的淋上巧克力醬再沾著奶油吃,美味阿~

朋友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也是味道不錯
常常吃到有些店家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的「麵」都沒什麼味道
不過他們有!有鹹有一些酒香!
而且蛤蜊味道有鮮~(因為在海旁邊嗎)
再次給他好吃的評價!

雖然價位比市區高一點,可是味道有成正比喔!
很難得是一間景色和餐點都是可以推薦的餐廳!

飽餐一頓後,我的地陪兼好同學說海科館重新裝潢開幕了
既然都來了,就當做運動,散步過去海科館看看吧!

走到海科館,看到這期正在展覽「藻‧來了」,其中有展示馬袓的「藍眼淚」
本來好想進去看,可是門票要220,有點花不下去(因為預算吃飯吃掉了)
後來只好拍拍海科館外的海景,還有廣場旁的貓熊留作紀念

因為還要搭一個小時的火車回家,所以逛完海科館就結束這天的行程囉!

以上,感謝看完不專業遊記+食記的你
有什麼話想說,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在文章的最上方或最下方按下「讚」
如果覺得照片拍的還可以,可以在部落格側欄追蹤我的Instagram


arrow
arrow

    Fang J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